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5258.hb 的博客

一棵山草、一掬甘泉此生足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转载】几个治疗胸闷(心脏病/疲劳)的特效穴   

2014-12-21 20:28:34|  分类: 茶余饭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几个治疗胸闷(心脏病/疲劳)的特效穴

几个治疗胸闷(心脏病/疲劳)的特效穴 - qian1027duo - qian1027duo的博客


我用这个穴位治疗十来个了,效果传感到心区既效,用患者的话说就是感觉压在胸上的东西好象向周围散去。


穴名:心疲穴位置:左手大鱼际中心,近心取,以得气(传感由肘-肩前-胸前)为准。不至不效,循穴取之。
本来想设权限,想了想,又去掉了,我也是看不到高权限的有点不甘,呵呵我是有点小心眼!
不要小看了这个穴位,遇到胸闷的试试就知道了,先试试你自己能不能让它走到胸前!
解剖学,近心端,哎!揣穴,就是你自己找啊,不可能有绝对的点取穴,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啊!另我也能按到耳朵的感觉,但是是同侧,我说了“以得气(传感由肘-肩前-胸前)为准。”
按摩内关穴可消除疲劳保护心脏(图)几个治疗胸闷(心脏病/疲劳)的特效穴 - qian1027duo - qian1027duo的博客  专家观点:打开内关穴这扇“城门”,胸中的苦闷之气一泻而出。  俗话说“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”。在山势险峻的地方,一个人把着关口,就是一万个人也打不进来。我们手臂上的内关穴就相当于这样一个要塞,它是保护人体的关口。  内关穴很好找,它就在掌侧腕横纹上2寸(3横指)处,如果这样您还找不着的话,可以攥一下拳头,手腕关节处有两根筋突起,内关穴就在两根筋处。  内关是手厥阴心包经上的穴位,很明显它是守护心脏的一个重要关口,补泻兼得,平时经常按压这个穴位,能够舒缓疼痛、解除疲劳、宁心安神、宽胸理气、宣肺平喘、缓急止痛、降逆止呕、调补阴阳气血、疏通经脉等。  具体方法是:每天用左手的拇指尖按压右胳膊的内关穴,每次5~10分钟,每日2~3次,再用右手按压左侧的内关穴,此法尤适宜心脏不好者日常保健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